kaixin666

《环》2

  一个小时的路程仿佛一瞬间就到了,陈伟霆觉得他还没有足够的时间做好心理准备,走在熟悉又陌生的花园里,记忆里被刻意忘

记的画面又不受控制的冒出,

  

  曾经的自己就是在这里亲手把生命磨灭,没有一点害怕,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怕的呢?是从峰峰叫他那声“饱贝”开始的吧,从贪恋那一抹温柔开始的。

  

    临近大门,陈伟霆的全身都开始发抖,第二次被信任的人卖掉应该是什么感受他不知道,他只知道这个地方给他留下的阴影还在,

  

  那些他以为可以忘记的羞辱和伤害,其实,早已刻进了骨子里,稍微一碰就会破裂流脓,恶根深种。

  

     怪不得Kris那么确定的说“你,会回来的。”是啊,总会回来的,这罪恶就像一个圆环,环环相扣,终会回到原点,如果找不到打破黑夜的那道光,还不如就此沉沦,所有肮脏就由我一个人承担,也不用去祸害别人。

  

     陈伟霆又自嘲的笑了,单侧的小酒窝若隐若现,峰峰说他最爱这个不对称的小酒窝,一半天使一般恶魔格外勾人。

  

  但,这就像他们之间不对称的爱吧,有太多隐瞒但又确实温柔可爱,舍不得,又被时时刻刻提醒着,是自己执着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照常的搜身照常的脱去外套,当走进灯火通明的大厅,陈伟霆只感觉一阵炫光照的自己睁不开眼,只有凭借本能的向前走去

  

  这里他熟悉的刻骨,每一个角落仿佛都有见证过自己的狼狈和屈辱,自己曾经一丝不挂的在这里活了那么久,没有一丝尊严一丝希望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那个男人还是在书房等着自己的吧,就像他无数次把自己压在书上蹂L那样,在高贵典雅的最有书卷气的地方,让自己做出最难堪的反应,他说就喜欢看着纯白的灵魂被y望沾染,狠狠的划上独属于他的印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他就是这个地下王国的暴君,他可以按照他的想法创造和毁灭这里的一切,包括自己。自己熟悉他的恶趣味,就像他熟悉自己身上的敏感点一样,在玩W弄和Z磨的过程中互相熟悉。

  

    他T教的很成功,他说自己是他最完美的作品,有着天使的纯和恶魔的欲,顶级的Y物要用最优雅的方式享用。但总觉得还缺一点,最后他说一个真正的Y物要懂得爱情,才有灵魂,当初的自己不懂,现在终于懂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依旧敲门,依旧是深沉儒雅的回声,当门打开的那一刻,陈伟霆突然就不抖了,仿佛练习了无数次那样,嘴角挂上习惯又完美的微笑,纯粹的看不出一点瑕疵,单纯又美好,加上那水光潋滟的桃花眼,纯而媚,展现出最勾人的一面,这是他无数次被暴力T教的成果,几乎见面的瞬间就已成型。

  

     高大的落地窗前依旧是那个挺拔又压迫感十足的背影,金色的余晖仿佛给他的身影嵌了一层金边,俊朗的下颌线依旧是凌厉的弧度,就像第一次见到他一样完美,如果他的内心像他表现出来的一样完美那该多好?

  

  现在的陈伟霆早已没有了当初的奢望,被卖两次还不够的话,自己的脑子也不用要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